三短兔叽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欢迎日lof
更新时间不一定,在熬夜的边缘试探……
清水文写手,如果你发现我开车了,那是右手它自己解开封印写的,与我本人无关
叫我兔叽或者兔兔都可以,叽叽不行
超好说话的~可以来和我聊天~扩列私戳我要门牌号就好喵~

【双花】那个直男……他他他他撩我(31)

*对,是我,又是我,又是时隔半年的更文(悄悄的说一句,我自己都忘记之前写了啥了,还重新看了一遍[丢人])


*我一定不会鸽的(咕咕咕)


*ooc预警⚠️ 




张佳乐觉得他的生命中没有哪一刻能比现在更渴望工作,他深知劳动创造价值,劳动铸就人生,劳动改变命运,最关键的是,劳动才能让他摆脱和自己暗恋的人独处一室的尴尬! 


张佳乐拿出手机,向他的好基友,他的巨轮黄少天控诉了被孙哲平关起来狂撩,而那个撩他的二货却撩人而不自知的血泪史,获得的却是黄少天对他表面嫌弃其实暗地里秀恩爱的行为的嗤之以鼻以及黄少天给他推荐的监禁、强上、强制爱小说。


 张佳乐是真的苦,但是在别人的眼中他和孙哲平是真的甜,他没有地方可以哭诉,他的哭诉叫做秀恩爱,但是只有他知道,把自己的喜欢一次次从喉咙口咽下的感觉有多难受。现在的时光有多甜,岁月有多静好,那这种平静被打破的时候,碎玻璃扎在心上就有多痛。张佳乐不是傻白甜,他没有办法享受这样的快乐,没有办法不去想象自己未来会承受的痛苦而只是活在当下,没有办法心安理得的从孙哲平那里吸取自己自以为是的甜蜜。他只能心惊胆战的想要离这个梦境远一点,再远一点。让自己清醒一点,避免自己在梦里把那三个字的呓语给宣之于口。


 张佳乐觉得呆在这间房间里久了,他可能要疯。于是和孙哲平提出要出去走走,孙哲平担心张佳乐的身体状况,也跟了上来,两个人没有去酒店的餐厅吃饭,而是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家烤鸭店。


到了北京,这可就是孙哲平的主场了。孙哲平滔滔不绝的介绍起了烤鸭的几种吃法,是蘸白糖还是蘸甜面酱,是直接吃还是裹着面皮吃,还热情的推荐了自己最偏爱的的烤鸭和葱丝的比例,说完了还包好了递给张佳乐。嘴上说着:“来了我的地盘你就当来了自己家,来,尝尝孙哥的黄金比例烤鸭卷,保你吃了以后爱上我。还想吃什么我晚上带你去吃。” 


张佳乐心里暗自说了一句:“又不是因为你烤鸭包的好才喜欢你的,白痴。”没成想自己居然小声嘀咕了出来,不过孙哲平没听清前半句,只听到张佳乐好像骂了自己什么,困惑的停下包烤鸭的手,问张佳乐刚才说了什么,是不是骂自己了。 


张佳乐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又气又恼,在恼羞成怒的驱使下,他蹭的就站了起来,一边瞪着孙哲平一边高声说:“再说一遍就再说一遍!你比爷小!还自称什么孙哥,不要脸,白痴!” 


张佳乐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底气使得他的声音震憾了全场,由于没有提前预定,张佳乐和孙哲平坐的是大厅,于是大厅的好多食客停下了筷子,寻找这一霸气侧漏的声音的来源。 


张佳乐迅速坐下,又因为刚才站起来的时候太过于激动推倒了椅子,所以坐下的时候扑了个空,咚的一声坐到了地上,羞愧到抬不起头来,涨红了脸,想着自己在首都丢脸丢大了,孙哲平赶忙来扶,害怕张佳乐这一摔是昨天脑子摔坏的后遗症。 


张佳乐素来是个喜欢逞强的人,而且张佳乐的屁股本来就翘,肉多,刚好没摔疼。张佳乐用手拨开孙哲平的手,不长记性的还来了句:“我大,你小,哪有弟弟扶哥哥的道理,我就是因为这大理石地板比较凉快,想解解暑,没有摔倒,没有!。”


孙哲平听出来张佳乐在嘴硬,也不揭穿他,只是低声在他耳边说:“乐乐,你说我比你小,是指的哪方面啊?”顺便还用余光往张佳乐身体的二分之一处扫了一眼,张佳乐七分熟的脸瞬间全熟了,想反驳,又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只能被孙哲平递过来的烤鸭卷堵住了嘴巴,安安静静的坐在凉快的大理石地板上享受他的午餐。


张佳乐,卒。 


吃完烤鸭,张佳乐脸上的红晕算是消了个七七八八,张佳乐提出要去吹吹风,于是两个人驱车去了后海。白天的后海不似夜晚,游人没有那么多,少了很多穿着鲜亮的姑娘和背着吉他的小伙子,没有推杯换盏,觥筹交错的热闹。除了散步的老年人和情侣就是一些穿着统一制服的参加夏令营的学生。


不过就算没有夜晚那般的热闹,在这样的夏日里,在什刹海的湖边看着湖面吹吹风也不错,至少能忘记午饭时的尴尬。只是张佳乐的眼睛还是忍不住想往不该看的地方看去。“也不一定比爷的大很多嘛,最多就是一点点,恩,对,最多一点点而已。”他这样想着,坐在后海的鸭子船里发着呆。 


“所以说为什么要来坐鸭子船啊,好蠢啊!只有小朋友和恋爱的情侣才会喜欢这种东西吧。”张佳乐这个平时完全不运动的死宅为了跟上孙哲平踩脚踏板的速度,踩得腿都酸了,一边揉着小腿一边抱怨道。


 “所以说我都说了你可以不用动,你坐着,我动就好。”说着,孙哲平突然把身体凑了过来,宽大的手掌包裹住了张佳乐的小腿:“你这样揉是没用的,反而更容易造成乳酸堆积,要这样......” 


张佳乐前一秒还在腹诽着孙哲平一边说着这种会让人误会的台词一边靠近自己害得自己心脏狂跳,下一秒就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



 “孙哲平你谋杀啊!”


 “不是,乐乐你听我说,这样能够舒筋活血,避免乳酸堆积,乐乐你别激动,你别站起来,这船没办法平衡了!” 


噗通! 


整个世界安静了。 






 孙哲平在车上找出一张备用的毛巾帮张佳乐擦着头发,嘴上还忍不住数落两句:“乐乐啊乐乐,这船上是有多热啊,你要去湖里凉快。你早说啊,我带你划什么船啊,我带你游泳啊。哦,对,你不会游泳。对了,你给那件救生衣鞠躬了没,他可是你救命恩人啊!你别说,你这样湿漉漉的还有点小性感,我看过会儿有没有什么小美女路过,把你打包卖了,还能捞一笔回去的油钱......” 


“孙哲平!”湿漉漉的小豹子炸毛了。 


“好好好,我不说了,走,这儿离我家近,去我家洗个澡?” 


“你家?”张佳乐突然警惕起来,想到自己要以这样的方式见到孙哲平的爸妈,他爸妈再听孙哲平这个导演系的毕业生一个艺术加工,肯定觉得自己是个二逼。


 “对啊,我家,怎么?我爸妈一直叨叨着让我带你去我家玩,说他们从小就喜欢你,那时候恨不得把你从你爸妈那里偷过来,把我换过去呢!可惜你爸妈没同意。” 


“总之今天不行!我这个样子很奇怪!” 


“你知道奇怪还往水里扎,怎么,以为自己是鱼雷啊?”


 “不和你贫,总之不行!”如果让孙哲平的父母知道自己对他那些缱绻的念头,知道自己的想入非非,他们还会那么喜欢自己吗,还会好吃好喝的招待自己吗,还会,允许孙哲平和自己来往吗...... 


“丑媳妇也是要见公婆的嘛!”


 “孙哲平我见你二大爷!”


算了算了,张佳乐摇摇头,和孙哲平这种傻逼直男计较什么呢,哎......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