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短兔叽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欢迎日lof
更新时间不一定,在熬夜的边缘试探……
清水文写手,如果你发现我开车了,那是右手它自己解开封印写的,与我本人无关
叫我兔叽或者兔兔都可以,叽叽不行
超好说话的~可以来和我聊天~扩列私戳我要门牌号就好喵~

【双花】那个直男……他他他他撩我(30)

*大孙817生日快乐!


*这是我最后的存货了,清理备忘录发现还存了一千字,之前一般都是两千字一发,所以没有发,没时间写生贺,只能更一下连载来表达一下对大孙的祝福啦,之后不会弃坑,但是更新可能真的会很慢,毕竟要准备考研。抱歉啦各位小可爱。


张佳乐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很久,就差没有去打开笔记本电脑点开游戏去竞技场虐几把菜鸟来发泄发泄情绪了。但最后思前想后还是顾虑到自己在这种情绪下敲键盘的声音一定会过于狂野,担心打扰到孙哲平休息,而没有下床开电脑。

张佳乐把床头柜上正在充电的手机拿了过来,准备刷一会儿微博,看几个段子来平息一下情绪。结果刚点亮屏幕,一只有力的臂膀就往他腰上搭了过来,接着一阵温热的吐息喷向了他的后颈,然后一只腿就往他的大腿上缠了上来。

这下张佳乐是彻底睡不着外加动弹不得了,房间里很安静,安静得张佳乐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似是有人拍打着鼓面,咚咚咚咚的在安静的房间里回响着。张佳乐放下手机,想把后面的那只巨型“考拉”给推开,没想到熟睡后的孙哲平力气还是那么大,在熟睡中嘟囔了几个听不清楚具体含义的语气词,然后抱得更紧了。

张佳乐尝试了好几次把孙哲平推开,结果都无果,最后精疲力尽之下,在和孙考拉的缠斗中睡着了。

张佳乐一夜之间做了很多光怪陆离的梦,比如被海藻缠着,想呼救却无法呼救然后被拖入了深海里;比如在深海里见到了和孙哲平长得一样的人鱼王子;比如人鱼王子的腹肌和人鱼线真好看;比如在自己和邻国王子的婚宴上看到了被做成刺身的人鱼王子;再比如人鱼变成泡沫消失了,他伸手去抓,却抓住了一只大考拉。

张佳乐一觉睡到了中午,醒来就发现孙哲平下半身围着一条浴巾,上半身什么也没穿,坐在床边的沙发上,叼着一块西瓜,端着笔记本电脑玩着单机游戏。

看见张佳乐醒了,孙哲平放下笔电,暂停了游戏,啃完自己嘴里的西瓜,指着桌上的果盘说:“醒了去洗漱一下然后过来吃水果,这房间每天都有新鲜水果送的,不吃白不吃。”说着又用水果叉叉了一个小番茄随手递到到张佳乐嘴边。

张佳乐没有接,愣神了一下,然后掀开被子,说了句:“我我我我去刷牙”就往洗手间走去,还听到后面孙哲平说:“小心摔倒,头晕的话叫我啊!”

张佳乐用冷水洗了个脸清醒了一下,理清了现在的状况,纠结了一会儿要不要把孙哲平睡相不好这个事实告诉他,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走出了洗手间。

“大孙,你睡相真的很差诶!昨天晚上像个大考拉似的往我身上缠,又重又热,搞得我睡都睡不着。”

孙哲平站起来,勾过张佳乐的脖子,把刚才用叉子叉好的小番茄又往张佳乐嘴边送:“乐乐,我错啦,吃个小番茄当我给你赔罪啦。再说大家都是直男,有什么关系嘛。乐乐你又不是小媳妇儿,男人之间,不需要那么计较,抱得紧说明我们兄弟感情深嘛。”说完了,放下小叉子,还把自己饱含兄弟情义的拳头往张佳乐的胸前送了一下捶了捶张佳乐实际上并不存在的胸肌以表示兄弟情深。

张佳乐咬牙切齿的咬下小番茄,幻想着这是孙哲平的脑子,在心里默默吐槽着:去你妈的都是直男,去你大爷的兄弟,孙哲平你丫就是一傻缺!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