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短兔叽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欢迎日lof
更新时间不一定,在熬夜的边缘试探……
清水文写手,如果你发现我开车了,那是右手它自己解开封印写的,与我本人无关
叫我兔叽或者兔兔都可以,叽叽不行
超好说话的~可以来和我聊天~扩列私戳我要门牌号就好喵~

【双花】那个直男……他他他他撩我(10)

*写到第十章啦,其实进度条只走了大概五分之一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陪伴大家度过这个冬天了吧。(先给大家打一个预防针,之后应该还会有三对副cp吧。有两对定好了,并且其中一方的名字已经在前文中出现过了,可以猜猜看),定下的两对都是在剧情里慢慢靠近的,都是为了双花主线服务的,不是老夫老妻,所以应该不会像喻黄那么甜。我不保证不会出现你雷的cp,但副cp的篇幅不会多。

 

*不要问我为什么全员弯仔,不符合现实什么什么的。emmm……替身使者(基佬)是会相互吸引的。

 

*喻黄可能还有几章的剧情,等大理旅行结束后就会基本下线了(黄巨轮可能还会继续活跃在乐乐的QQ里),新的两对cp会出现在新的剧情里。

 

*OOC预警

 

等张佳乐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手上已经缠上了新纱布,和昨晚他歪歪扭扭缠的绝对不是出于一人之手。床头柜上放着便条:昨天回来上药的时候看到你床头柜上放着没喝完的巧克力牛奶,怕你一伸手碰倒撒在床上,想着隔夜也不能喝了,就给你倒了,杯子洗干净放客厅茶几上了。

张佳乐来到客厅,拿了桌上杯子倒了杯牛奶,泡上麦片,就着餐桌上的全麦面包吃了顿早餐。今天喻文州和黄少天提出要自己在k市逛逛,也准备点去大理的高铁吃的东西。张佳乐也乐得清闲,在房间里打开电脑,逛逛论坛,刷刷贴吧,刚准备戴上耳机打开荣耀做做日常任务,就听到敲门的声音。

“门没锁,进来吧。”

“来看看你,顺便帮你换个药。”

“谢谢。”

“话说乐乐,你睡觉真不老实,到处乱动,还说梦话。昨天站你床边帮你换药的时候你突然说话,还突然把身子转过来,我还以为你醒了呢。”

张佳乐突然大惊,他自己说梦话的毛病从小就有,万一不小心说漏嘴了什么,让孙哲平听到了就麻烦了。

“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你说——黄少天!别抢我薯片。你睡得朦朦胧胧的,声音特别奶,就像小孩子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实在是太有趣了。”

张佳乐觉得现在如果地上有个地缝,他能马上钻进去。不过还好自己没有说什么奇怪的东西,最多只是暴露了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微乎其微几乎可以忽略的吃货属性罢了。

 

张佳乐闲在家里的下午是和孙哲平一起在客厅里一边复习黑白电影一边度过的。孙老板下午不上班,张大编剧最近也没有本要肝。两个人一拍即合,决定要一起复习黑白电影。

客厅的遮光窗帘被拉起,整个客厅没了光线,黑暗得如同夜晚,投影仪的光打在白色的幕布上,在黑与白的世界里,玛拉遇见了罗伊,为他放弃了芭蕾生涯,在遗憾的时间里重逢,最终用死来捍卫了爱情的纯洁。只留下罗伊站在那个初遇的地方回味着玛拉的音容笑貌和她说过的话。

孙哲平昨天回来得很晚,早上又起来得很早,在玛拉和罗伊重逢的时候就累得睡着了,头沉沉的砸在了张佳乐的肩膀上,砸断了张佳乐为了两位苦情人而悲叹的心情,也砸醒了张佳乐心头的小鹿。张佳乐听到自己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变快,感觉到孙哲平的头发扫过自己的脖颈,看到孙哲平眼睛紧闭时长长的睫毛。张佳乐的心已经不在剧情里了。

 

I loved you,I never shall .That's the truth,I never shall.张佳乐跟着电影的台词,鬼使神差的念出了这句话。我爱你,从未爱过别人,永远不会。

 

直到电影结束,友谊地久天长响起,孙哲平才缓缓抬起头,揉了揉眼睛:“不好意思啊,昨天睡太晚了,不小心睡着了。”

“没事啦,魂断蓝桥本来就是老电影了,你以前读大学的时候肯定看过的吧。”

“嗯,以前要做小组课题研究的,看过好多次了,不过费雯丽无论看多少遍都还是好看。台词也很棒,我以前很喜欢那句的,就是那句——我爱你,别的我谁也没爱过。”

“我也是。”

“乐乐也只爱我一个啊?”

“我的意思是说我也喜欢这句台词啦!”张佳乐的脸突然变得通红,还好客厅没有开灯,只有一点幕布反射出的亮光,昏暗的灯光下看不出张佳乐脸上的变化。

“哎呀,好伤心啊。”

“你伤心个屁,我明天的高铁去大理,你女朋友什么时候来?”

“就逗你一下嘛,她应该后天来吧,我开车去接她,乐乐你好好玩,就不用费心了。”

“嗯。”

 

晚上孙哲平还是照惯例去了酒吧,张佳乐在房间收拾着明天要带的行李,收拾完了躺在床上刷刷手机,看到黄少天仅仅一天就发了十几条动态,全是关于喻文州的,文州给他买了云南特色小吃饵块,文州陪他逛超市买了一堆零食,文州陪他夹娃娃夹到了一只超可爱的柯基。张佳乐表面鄙视着黄少天,心里却又不免得有点羡慕,继续往下刷,却看到了孙哲平凌晨发的说说,发的是昨天他在植物园里回头被偷拍到的那张照片,没有配文字。张佳乐却有点害羞,点击评论,敲下了:“你侵犯乐爷的肖像权啊!”几个字,然后又删掉了,没有发,只是盯着自己的照片,和照片左上方孙哲平的头像发呆。孙哲平的头像是他女朋友的照片,据他说是他女朋友逼他换的,反正平时孙哲平也不怎么用QQ,和熟人朋友都是微信联系,也就任由她去了。

 

自己在渴望一些不该渴望的东西,而解决这件事最好的办法就是乘这几天旅游散心的时间好好的理一理,把这些东西给忘了。不然自己就算仅仅只是有这种想法,什么都不做,自己也会觉得自己觊觎一个有女朋友的直男这件事很不道德。

 

张佳乐又上线了游戏,却收到一条好友申请,对方是个狂剑士,ID叫横刀,赫然就是昨天被他骂的狗血淋头的那位。其实那位兄弟也是无辜,人家操作也过得去,比随机匹配的另外几个强多了,张佳乐的光影也确实在没有配合的情况下干扰了人家的视线,让人家不敢轻举妄动,但张佳乐就觉得那个狂剑士冲过去的身影特别像孙哲平为了他和那个外国人打架的样子,就看他不爽,就要骂他,就要找架吵。网游嘛,本来就是披着皮来发泄对现实生活中的不满的世界。张佳乐骂人,既不理智也不占理,但是他就算是把对方当孙哲平骂了,对方也不能顺着网线来打他不是。不过这位兄弟当时被骂得那么惨,居然还想加他好友,张佳乐有点意外,但想着说不定是加他好友继续私信骂回来的,就没有通过好友申请,做完日常任务就下线睡觉了。

 

 

评论(1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