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短兔叽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欢迎日lof
更新时间不一定,在熬夜的边缘试探……
清水文写手,如果你发现我开车了,那是右手它自己解开封印写的,与我本人无关
叫我兔叽或者兔兔都可以,叽叽不行
超好说话的~可以来和我聊天~扩列私戳我要门牌号就好喵~

【双花】那个直男……他他他他撩我(9)

*其实我没有存稿的习惯,于是只能坐在地铁上孤独赶稿

*早知道我就应该说破百粉就给自己放个假,停更三天,大赦天下

*OOC预警

 

张佳乐失眠了,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孙哲平和他聊天聊到九点半,突然接到一通店里来的电话,就去店里处理事情了。张佳乐终于记起了提醒孙哲平关于彩虹旗的事,得到的答复却是:“那也挺好的,那或许那些像当时的混小子一样无处可去的人,至少在夜里,能找到一个栖身之地。”

 

张佳乐回忆了一下夏野的装修和气氛,与他在和别人的聊天或者网上的信息里所认知的gay吧不同,整个酒吧是安静的,却又很温暖。驻唱的民谣歌手,能温温柔柔安安静静倾听你说话的酒吧老板。或许,无处可去的孤独少年们真的能在这里摘下面具,卸下重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模样吧。

 

张佳乐躺在床上,思绪万千,又不知道该怎么理一理,也不知道该和谁分享。

就在此时,黄少天的电话却很应景的打过来了:“喂,二乐,干嘛呢?”

“是二黄啊,你终于找到植物园门在哪儿,爬出来了?恭喜恭喜。”

“不是我说二乐你这样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怎么,打电话来干嘛?”

“没什么,就是关心关心你,你和你那个室友……”

“我们?我和他能怎么啊,人家是个直男,我还能硬上不可?而且你也看到了,人家比我可要强壮多了,我这小身板,要是强上不成被打一顿,还不得废了?”

“那你就是承认你喜欢他咯?”

电话的这头沉默了许久,才有了一声几乎如蚊子嗡声般的“嗯”。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啦,就觉得这个人很好,可是他对大家都很好啊。而且,过几天他女朋友就过来了,他给我看了那个女生的照片,真的很好看。还有,他还有个侄子,他可能是真的觉得我们像,才会照顾我吧,他……”

“打住打住打住,二乐你知道你自己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吗?所以你对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感情,你自己能控制吗?对你的影响有多大?你自己觉得难受吗?我现在只关心你的状态,别的我都不关心。”

“我真的以为我能处理好心里萌发的一点点感情的。可是他提起女朋友的时候我还是心里会冒酸水,他今天为了我出头打架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开心,他今天晚上用他侄子的事劝导我的时候我还是真的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啊!我要是说一点都没有想把这么好的人据为己有的想法,我自己都不信,可是他对我好是因为把我当兄弟,我却有着这种龌龊的幻想,我觉得自己特别不是人。”

“可他也把我和我家文州当作是一对好兄弟啊。”

“不一样的!”

“那二乐你想怎么样?”

“我不知道。”

“那你整理两天,我们到时候去大理边玩边聊?”

“嗯。”

“二乐,别多想了,万一有机会就试试,没有机会果断放弃吧。世上男人千千万,不爽你就天天换。”

“那你怎么不天天换呢?”

“我们家老喻挺好的呀,各方面我都很满意。”

“你们家老喻心都脏透了,就只有你这种傻白甜才会喜欢!”

“那是对别人,我家文州从来不对我用心机!”

“你确定?二黄啊,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听你乐爷我一句劝,不要到时候被喻文州那个死腹黑卖了都还帮他数钱呢。”

“算了算了,不和你说了,文州叫我了,你自己别多想啊,顺其自然。船到桥头自然直,呸呸呸,船到桥头自然弯,万一不弯就换一条船。没必要为了一条破船想不开啊。”

 

 

张佳乐挂了电话,心情确实好了不少,也平复了不少。就这么短短二十天的相处,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个还有女朋友的直男呢?张佳乐不知道,张佳乐也不想深究了,或许真的如黄少天说的,顺其自然吧。或许孙哲平生活稳定了,搬走了,两个人生活没什么交集了,他也就能忘了。张佳乐觉得自己并不是那种执念很深的人,至少在他二十多年的生活中,他也没有对什么人什么事产生过非它不可的执念。对剧本的话也算是有一些,但拗不过导演要求的时候他也不是不懂得随波逐流。以后的话,孙哲平也最多就是心上一块小伤疤,现在是因为孙哲平随时都在碰,所以还在流血,但是等结痂之后应该随时都可以撕下吧。

正想着,张佳乐的手机又有消息提示音传来,张佳乐从枕头下面掏出手机,正想着黄少天是不是还憋着什么坏没使出来,就看到了孙哲平三个大字,点开来看,信息写着:乐乐,睡了吗?没睡的话记得换药,不过你那包扎技术是真的不行,睡着睡着说不定就散了。我现在赶不回来,你先上好药,随便包一下,然后早点睡。别锁门,我回来帮你重新弄。

妈的,孙哲平你一个直男动不动撩我干嘛啊,古语有云:不娶何撩!你到底懂不懂啊?

张佳乐想着,用枕头捂住了头,又打开电脑,暴躁的玩了一把当下最火的游戏——荣耀。随机组了个队打竞技场,张佳乐玩的是弹药专家,而且心情不好的张佳乐玩游戏是很粗暴的,总之就是拿各种手榴弹砸就对了。张佳乐和队里一个狂剑士互喷了一整局,对方骂张佳乐光影挡了他视线,张佳乐骂对方操作垃圾,光影又没有队友伤害,不敢上就是怂,第一次见到狂剑士玩得这么怂的,还不如回家种菜。两个人最初是打字互喷,后来直接就开了语音互骂,张佳乐骂起兴的时候是会飙云南话的,那位狂剑哥们儿一脸懵逼也不知道张佳乐骂了什么,张佳乐骂爽了,一场随机匹配的竞技场也打完了,下了线,作为一个心理素质和自愈能力都超强的人,张佳乐骂爽了,发泄完了,把心里的烦恼全抛在脑后,就安安稳稳的睡去了。留下那位哥们儿还在思考张佳乐到底说了些什么。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