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短兔叽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欢迎日lof
更新时间不一定,在熬夜的边缘试探……
清水文写手,如果你发现我开车了,那是右手它自己解开封印写的,与我本人无关
叫我兔叽或者兔兔都可以,叽叽不行
超好说话的~可以来和我聊天~扩列私戳我要门牌号就好喵~

【双花】那个直男……他他他他撩我!(6)

*今天的隐形喻黄糖甜齁了,猜猜喻队说了什么~

*OOC预警。(我每次写糖很容易OOC)

*来,和我一起默念:直男撩人,最为致命


等孙哲平的车开到酒店门口时,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等在那儿了,上了车黄少天就一边打量孙哲平一边给张佳乐发信息,张佳乐的手机QQ消息的提示音滴滴滴响个没完。

黄少天:你别说还挺帅的

黄少天:二乐你品味不错啊

黄少天: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

黄少天:穿衣服品味也不错

黄少天:开车的时候握方向盘的样子好帅啊

黄少天:是你的菜,绝对是

黄少天:侧脸特别禁欲

黄少天:手上那块腕表不便宜啊,二乐你钓到土豪了啊!

 

张佳乐忍无可忍,把黄少天调侃他的那几句删了,只留了那几句黄少天夸孙哲平帅的,然后截图发给了喻文州。然后就看到喻文州凑在黄少天的耳边悄悄说了点什么,再然后黄少天停止了对张佳乐的消息轰炸,一脸怨恨的盯着张佳乐。

 

“中午吃点什么?”

张佳乐回过头来开口问道,脸上还带着被黄少天解读为小人得志的表情的微笑。

“我随便,你们家大孙呢?”黄少天故意把你们家这几个字咬的特别重,仿佛是在报刚才的截图之仇。

“我也都可以,乐乐你想吃什么?要不就上次去的那家过桥米线?你朋友不也是外地的吗,尝尝云南特色?”孙哲平专心开车,倒也没有听出黄少天的语气奇怪,一边回话,一边征询着张.电子导航.佳乐的意见。

“行,那就那家吧。那家店离植物园也近,吃完可以把车停那儿走过去,植物园那边不好停车。”

“行,都听您的,张总说去哪儿我就去哪儿,今天我是张总的专属司机。”

被嘱咐了好几次不要乱说话的黄少天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了:“大兄弟你别对二乐那么好,小心这人飘了啊。”

其实黄少天心里知道,自己担心的其实是虽然这人对张佳乐这么好,但张佳乐既然都那么坚定的说人家是个直的,那估计也没假。张佳乐要是动了心,难免搞得一身伤。自己的巨轮,哪怕平时自己再怎么调侃,再怎么欺负,自己还是心疼的,哪里舍得看他就这么深陷下去,到时候难过的可张佳乐自己。就免不了出言提醒一句。

孙哲平倒是不以为意:“乐乐不是手烫伤了吗,所以照顾照顾应该的。而且我有个侄子,性格也从小大大咧咧,迷迷糊糊的,是我从小看着长大的,我看乐乐也是这样,就特想照顾他。”

“等一下,大孙,你侄子?你不是比我小半年吗,你侄子才多大啊?”张佳乐突然插话了。

“不小了,也二十了。现在还是个小明星呢。”

“谁啊?”

“就最近在播的那个网剧,轮回之那个战斗法师有点帅的男主”

后排突然传来黄少天的惊呼:“孙翔?今年金剧奖的最佳新人孙翔?能帮我要个签名吗?”

“可以啊,等我大侄子回来我就叫他签了名寄给你?”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可以让他帮我要一个女主角苏沐橙的签名吗,我觉得她特别好看,特别是怼着你侄子拿手炮往脸上轰的时候,简直超美的。”

车里顿时陷入了一阵沉默,然后就爆发了张佳乐雷鸣般的笑声:“二黄,你是真的二,我甘拜下风,今天叫您一声天哥。你活这么大没有被打死,这个世界真的是充满爱啊。”

孙哲平倒是一点都没生气,反而觉得张佳乐有趣,他的朋友也挺有趣的。

 

到了过桥米线店,三个人都点了一份传统过桥米线套餐。然后就见黄少天把他面前小碟装的豆芽和鸡肉都放到喻文州那里,然后挑了喻文州碟子里的鹌鹑蛋和酥肉放到自己面前。

“觉得哪样配菜不够的话可以加点一份。”服务员在旁边善意的提醒。

张佳乐很想和服务员解释一下黄少天的这种换菜是一种情趣,又怕吓到他旁边的这位钢铁直男孙哲平,道了声:“不用了,他们平时就是这样的。”

孙哲平这时却开口了,说的话让黄少天都不知道怎么接,说了句:“你们兄弟俩感情真好。”

就看到喻文州点了点头,嗯了一声。然后在张佳乐黄少天喻文州三人眼里闪着圣光的拯救这一尴尬场面的鸡汤和米线就被端过来了,三个人连忙把碟子里的配菜往鸡汤里放来缓解这种尴尬。

 

黄少天终于来到了他心心念念的植物园,植物园里种着一大片一大片的山茶花,又恰逢滇山茶开的季节,满园的茶花,颜色从白色到深红,铺了一地,远处还有照结婚照的小情侣手牵着手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摆出各种姿势。

张佳乐是个很宅的人,即使从小在k市长大,他来植物园的次数也屈指可数,而且基本发生在小学和初中春游的时候。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山茶,还是不由得感到雀跃。行走在一大片的花海中,张佳乐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叫了一声乐乐,连忙回头,就看到孙哲平举着手上的单反按下了快门。

“真好看,乐乐今天的衬衫和山茶花的颜色特别搭。”

张佳乐不知道孙哲平口中的真好看是指花还是指自己,但是脸还是不由自主的红了一下。然后又想到孙哲平是个摄影师,平时少不了拍拍什么网红模特,说不定还接私房照。夸人肯定是习惯,拍私房的时候多夸夸妹子,凭孙哲平的脸和身材说不定还能顺便骗个炮。随即又在脑子里鄙视着自己动不动为了这种中央空调大渣男瞎脸红的行为。

喻文州和黄少天则是一进园就和他们分开了,毕竟人家小情侣嘛,张佳乐怎么好意思破坏别人的二人时光呢,就自己随便转着。孙哲平一边拍摄着满园的春色,一边还能跟得上张佳乐的步伐。张佳乐发现孙哲平追自己追得很紧,想着这样他可能会错过很多很棒的照片,就刻意放慢了脚步,走走停停。

于是两个人就在某个街道的转角和牵着手甜甜蜜蜜的走着的喻黄两人相遇了。

 

先开口说话的是孙哲平:“好巧啊,又在这里遇到了,你们兄弟俩感情真好,还牵着手走呢。”

沉默,又是一阵沉默。张佳乐觉得孙哲平如果玩游戏的话一定是个强控。这沉默放得也太厉害了,覆盖的范围又大,持续的时间又长。

黄少天也只好尴尬的笑笑,说着是啊是啊。然后给张佳乐发着信息:喂,他真看不出来我和文州的关系啊?直成这样?

张佳乐也发信息过来:不知道啊,之前他还和我一起聊过莫里斯的情人和断背山的异曲同工之处呢,可能是对艺术敏感,对现实迟钝吧。

最后,张佳乐和黄少天为孙哲平的言行下了个定义:孙哲平其人性取向绝对是直的,但是脑子,是个薛定谔的直男的脑子。

 

 

 

 

 

评论(4)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