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短兔叽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欢迎日lof
更新时间不一定,在熬夜的边缘试探……
清水文写手,如果你发现我开车了,那是右手它自己解开封印写的,与我本人无关
叫我兔叽或者兔兔都可以,叽叽不行
超好说话的~可以来和我聊天~扩列私戳我要门牌号就好喵~

【双花】那个直男……他他他他撩我(5)

*平时都是更两千,但是今天没什么灵感又没有囤货了(全被傻逼手机清了),为了日更,所以今天更的字数比较少,我我我明天会码满2500的!



*OOC预警


*直男撩人,最为致命




快到中午饭点的时候,黄少天打电话给张佳乐,约他去植物园,还叫他带上他的“男朋友”。一只手裹得严严实实,另一只手举着冰袋的张佳乐随手把手机放在茶几上按了免提。手烫伤不方便出门的他本来打算传一份地图和公交线路给那对没脸没皮的情侣然后呆在家养伤,但就听到旁边的孙哲平说:“植物园?可以啊,早就听说k市植物园的植物品种很多,想去拍拍照了,乐乐你手上的冰袋也可以撤了,出去转转吧,我也好久没带我的相机出门了。你换套好看的春装,我帮你拍几张照片呗,保证比那些电视上的小鲜肉帅多了。”


“不要,我又不是那种爱拍照片的小女生。”


“我家乐乐这么上镜的脸不多留几张照片多可惜啊,而且现在春光正好,出去走走,晒晒太阳也好,你每天都宅在家里,会发霉的。”


“那下午就一起去吧,但是你还是拍植物吧,我真不喜欢拍照。”


“行,那我开车载你,接上你朋友,去吃个午饭,然后去植物园?”


“嗯”



张佳乐打算回个电话给黄少天告诉他下午的计划,然后发现刚才那个电话根本没挂,和黄少天约好了见面时间,挂了电话,张佳乐就收到一条QQ消息。


QQ消息来自于他的巨轮黄少天。消息只有四个字:我家乐乐,下面配了一个很猥琐的笑着的小人表情。


张佳乐连忙把手机屏幕按掉,确认孙哲平没有看向这边,才重新按亮屏幕,回了黄少天一句:大孙这个人是自来熟!你别多想,今天下午别瞎说话。


然后就收到一条回复:你昨天还连名带姓叫人家孙哲平,今天就改叫大孙了?二乐我真的看错你了,我原来真以为你是一朵纯洁的小白莲,结果你这发展还真是神速。


张佳乐都懒得去申辩了,又嘱咐了黄少天一遍不要乱说话就去换衣服准备出门了。




张佳乐换好了衣服就跟着孙哲平去地下停车场开他那辆二手皇冠。张佳乐坐上副驾,孙哲平自然而然的凑了过来,伸手就要帮他系安全带,呼吸近得都喷到了张佳乐的睫毛上。逼仄的空间,太过于亲密的距离,使得张佳乐连忙推开了孙哲平。然后……孙哲平的后脑勺就磕到了车顶上。


“大孙你没事吧?对不起,我刚才就是想和你说我自己会系,不用你帮忙,结果……手上的行动比嘴上快了一点。”


“乐乐你谋杀亲室友啊?我不是怕你手上缠着绷带不方便吗?”孙哲平正坐回了自己的驾驶室,一边揉着后脑勺,一边看着张佳乐用一只手笨拙的扣着安全带,好不容易才对准位置,扣了进去。


孙哲平启动汽车,调整后视镜的时候从镜子里看到张佳乐一脸愧疚的表情,埋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别想多了,以前我帮妹子系安全带的时候也被妹子磕过,那次比这次可疼多了,那个妹子叫了句流氓就把我狠狠的往车顶上怼,然后下车跑掉了,我那时头上肿了兵乓球那么大的包呢。”


“活该!”


“什么活该啊,那妹子是我朋友的妹妹,骑自行车摔了,打了石膏刚出院让我帮忙接一下,我对人家压根儿没什么非分之想。”


“那你以前没帮女朋友系过安全带?”


“有啊,现在妹子就喜欢这种温柔暖男,自然也就学着点套路咯。”


“那说你活该就没说错,作孽太多被反噬了吧?”张佳乐都没有发现自己说话的语气有点莫名其妙的酸气。


“好好好,我活该,所以乐乐你别一脸愧疚了,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吗。我出发了啊,张佳乐牌电子狗,你记得到时候给我指什么时候该走哪条路,什么时候该转啊。”


张佳乐闷闷的应了声也不说其它的,车子四平八稳的上路了,张佳乐除了在要拐弯和有岔道的地方出言提醒一下,其它时候都不怎么说话了。张佳乐还在愧疚,为昨晚的事,早上的事,还有刚才磕了孙哲平的事,但是究竟张佳乐现在心里的纠结只是因为愧疚还是有别的什么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评论(3)

热度(89)